Sign Up for Colleen's New Release notifications!

* indicates required

簡體中文 Chinese 简体中文





内容简介

作为一名法务会计兼欺诈调查员,卡特琳娜·卡特不允许自己犯任何错误。谁规定法务会计和欺诈调查员不能有韦小宝的江湖智慧?卡特不守常规的破案手法就总是让人毛骨悚然、心跳窒息。她和记者男友杰斯·伯顿刚刚接受了一个临时聚会邀请,丝毫没想到这个邀请会带她进入一个犯罪现场。就在卡特嘴边还回味着美酒的酸醇时,她敏锐的职业嗅觉也让她察觉到了一桩百万美元美金骗局的蛛丝马迹





内容介绍

《蓝色月亮》是《卡特系列之金钱颜色谜局》的第二部。卡特和男友杰斯享受一顿浪漫晚餐的计划又泡汤了。邻居菲奥娜大妈刚带着一个有前科的人进了家门,想让他在卡特这里借住一段时间。菲奥娜大妈在当地监狱开展的志愿园艺项目让很多人重获新生,但卡特担心过于泛滥的爱心会让大妈命悬一线。尤其当卡特了解到大妈最近购买的人身保险后,心里的忧虑又加深了一层。意外身亡能获得两倍赔偿——两倍!


作者简介

在成为悬疑小说家之前,柯琳做过美工,当过注册会计师。她不但创作了大受欢迎的《卡特系列之诈欺谜局》和《卡特系列之金钱颜色谜局》,还以《大揭秘:庞氏骗局的前世今生》揭露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庞氏骗局。

Cover Image





Amazon.cn
Douban
Baidu
Duokan